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改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一次的時候我還在想我到底怎樣才能夠真正的改變自己,讓自己真的適應這樣一種環境呢?雖然這樣的一種環境跟我們家鄉有着很大的不同之處,但是我知道我們都有這非常強的適應能力。

  或許在一定程度,三年應該知道那些改變根本就不是我們說出來那麼容易的,就好像一直以來你都應該接受的那種狀態,即便是別人聽不到也不能發現又能怎麼樣呢,本身就有着很大的差距和不同之處,即便是他們真的沒有辦法去發現前面是他們在這樣的環境之下,真的已經適應了改變也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

  就像夏目漱石說的那樣,萬事萬物的變化速度都像貓眼變化的那樣快。

  也好像原句不是這麼說的,反正就是這個意思,就是萬事萬物都在一個變化的過程當中啊,如果不變化的話,又怎麼能夠真正的實現發展,更何況發展本身就是變化的一個過程,一個小小的環節。

  也許一直以來我們每天都在說那麼多不想乾的事情,到最後真的發生了,也反而覺得當時的付出也不是那麼的多,那些委屈也都是無所謂的。

您正在瀏覽: 改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