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見證的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證的戀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高中時代也曾經見證過別人的戀愛。她長得很漂亮,經常穿着花花綠綠的上衣,白色的褲子。

  她從講台上走到座位上的時候,段婀娜,他目不轉睛。

  她害羞的樣子被我們看在眼中,也有很多人在旁邊起鬨開玩笑,但是從來都是好心的想把他們撮合在一起。

  誰也不知道他們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只是偶爾的變化, 但是他們的默契,只有他們自己才能看得懂吧?我們這些看戲的,只不過是看個熱鬧罷了。

  畢竟生活中充滿了無聊,我們也需要一些熱鬧,來打發無聊。

  後來就會有那樣的些團自開始編造謊言傳播別人的謠言,讓別人死無葬身之地。

  我不知道為什麼,作為高中生就會有那麼好的想象力,不與其這樣說不如說是,總是在人群當中會有那麼一部分手數人總是不想讓別人好過,他們想着掀起風浪來這個世界就變得有意思了。

  所以那個時候沒看懂,時隔多年,我現在才弄明白。

  其實你一直不捨得刪掉他們的原因只不過是覺得你們曾經有過愉快的回憶,可是那都只是回憶了,又何必一直惦記着不放呢?

  不需要你幫忙,他們是不會找你的。

  當你和他好長時間不聯繫,突然找他幫忙,他會覺得你這個人非常的有功利心。

您正在瀏覽: 見證的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證的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