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改變和突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和突破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你能夠想象的到那個時候根本就不屬於我們的生活。如果從一開始你這他們都充滿了戒心的話,也許根本就沒有什麼信任感可言。

  更何況這些本身就在於我們的想象範圍之內,從來就沒有一個人真的覺得這一切有什麼不能夠理解的。

  我們一直都那個理解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生活模式,還是說那個時候只是說了一段氣話,過了這一段時間,我們就全部恢復正常了。

  可是這些只是我們一家人的生活模式,並不代表着所有人都能夠適用,我知道,在和外面的人相處的過程當中,也是需要磨鍊的,需要自己不斷的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和脾氣以及情緒控制的本事。

  這很多時候,如果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也就很容易辦壞很多事情,包括自己的人脈關係,很多事情都是掌握在其中的,我們不能小覷。

  假如你一直都是不聽,不一的,就說這樣一件事情的話,也許根本就沒有什麼作用,但是那麼長的時間你都應該理解這樣的地位,對於我們而言,到底有着什麼樣的作用啊。

  可是你說那麼多的話都是白說的,也從來都沒有什麼理由。

  但是對於我們而言,總是有太多的機會沒有辦法去打破那種固定的思維模式,包括生活模式也是一樣的,一旦成為習慣之後就很難再去改變和突破。

您正在瀏覽: 改變和突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和突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