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灰色的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未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就在想會不會有一種可能就是我們這一輩子都找不到一個很好的工作了,這一輩子都走不出這個所謂的農村了吧。

  有時候覺得人生真的很黑暗很絕望。這真的不是消極情緒,就能夠影響的,而是從一開始環境就已經決定一切。就好像家庭的經濟條件就能夠決定一部分的性格一樣的道理。

  但是別人會覺得這些話說的真的沒有什麼道理,但是如果真的你經歷這些的話,你可能就會覺得他們真的很在列。

  對那些東西你從來都沒有所以就不敢去順義問問而已,就不敢去浪費,無論怎樣,就算在外面受到了欺負,也不敢說什麼話,因為你沒有資格去陪沒有資格去反抗。

  所以說很小的時候你就已經變得特別的懂事了,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在管理的我是知道我工作號上有一篇文章,說懂事的女孩兒有沒有那麼凄慘的下場之後,或許你會感覺到恍然大悟。

  他們可能會偶爾的任性,但是那是他們所有的資本對不是每個女孩兒都能那麼幸福,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有那麼順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