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來的發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發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這漫漫人世當中,你能夠看清楚的事物有很多,能夠遮住你眼睛的東西也很多,就好像一層薄薄的迷霧,雖然你能夠觸摸到對方的存在,但是你卻一直看不清楚真相。

  我知道那一次去圖書館學習的時候你也在,但是你始終一言不發。

  從整體來看你是寫了極度不合群的,就好像那麼多人都在你的身邊等待着你的消息,可是你卻始終不能夠像一個大人一樣成長,不懂得自己該如何去看清楚未來的發展和收穫。

  將來我們會一直在這樣的途徑之下發展的更好。

  可是這一路上你必定會遇到更多的經濟需要,哪一路上披荊斬棘戰無不勝?只有這樣你才會看清楚,更多需要你的東西存在更多你的價值才能夠得到體現。

  每一條路上都有他自己的風景。

  每一條路上也會遇到你所能夠遇到的人,也許你不知道某一個機會就會平步青雲一飛衝天,什麼時候你認識了什麼樣的貴人,然後你的生活命運就開始發生了扭轉。

  但是你不得不去相信未來始終都是掌握在你自己手中的。

  但是無論怎樣去發展,那始終都要有自己的底線和範圍和標準。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發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