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炎炎夏日裡,瑟瑟寒風中,每一個朝陽升起的晨曦,或是夕陽西下的傍晚,我總能看見他。

  他似乎總是繃著一張黑漆漆的臉,似乎總是髒兮兮的,又似乎沒有人願意接近他。來來往往的車輛從他身旁駛過,說說笑笑的行人從他跟前走過,他依舊面不改色,毫不理會。或許有人說,他無情冷酷,但是我想說,他很善良,他有着一副能溫暖萬物的熱心腸。

  他是愛的使者,雖然他從不言語;他是愛的使者,雖然他從無表情;他是愛的使者,雖然他總是重複着同一個動作。他從沒有抱怨過什麼,他總是默默地,履行着他“愛的使者”的義務。

  枝頭上,知了在唱着夏天,那無情的烈日烘烤着大地上的萬物。他,仍然繃著那張黑漆漆的臉,出現在我的視線中。我真想湊上前問他,頂着大太陽,你不怕嗎?但細想,他是愛的使者呀!

  枝頭上,知了已不再歡唱了,那原本無情的烈日,已被更加無情的寒風所擊敗。他,仍然繃著那張黑漆漆的臉,出現在我的視線中。刺骨的寒風中,他那一直重複着的動作,似乎變得僵硬了些,但卻毫無停下來的意思。因為他是愛的使者,他有着一顆能溫暖萬物的心。

  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城市從來都是乾乾淨淨的,因為有他。他是愛的使者,他是偉大的。他,那張看似冷酷無情的面孔下,藏着一顆熾熱善良的心。他,是值得我們尊敬的,城市的“美容師”。

您正在瀏覽: 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