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親愛的老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班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校已兩年半了,你當了我兩年的BZR,這兩年來你予給了我很多,又是給我愛!又是關懷!又是包容我!在這裡我受了不少的冷漠排斥,只有你沒有那麼對我。

  無論我給你搞出多少事情,讓你頭痛腦火,你總包容着着我!我體質差,你總讓我注意身體,生病了你慰問,住院了,你看望,出院了,你讓我注意調養。

  其實你可以不必要怎麼做的,但是你做了,做得比任何一個人都好。

  比起那些冷眼的人好多了!你予給了我很多,無以回報,謝謝你對我的付出!

  所有的人都瞧不起我!討厭我!憎恨我!

  你一直在用心包容着我,關心着我,照顧着我。

  無論其他人對我說些什麼嗎?在背後是如何的指指點點。你都叫我不要理會,勇敢,堅持的走自己要走的路。

  無論其他人是怎麼對待我?從來都沒有和他們一樣的對待我。一直在用愛包容着我!

  我不是你最優秀的學生,但也不是最差的那一個,也達不到中等水平,但我一直在努力!努力做到最好!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