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師,我感謝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感謝你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整個學生生涯中,雖然前半節是以好學生的身份學習的,後半截就是學習成績不怎麼樣的時候,經常也得不到老師的關懷,但是在自己的記憶中,一直有這麼一位老師,因為他曾經很用心的關心過我!

  那是在自己上初一的時候,那年冬天的天氣特別的冷,或者是因為自己的身體本來就不好的原因,總之那年冬天就在即將期末考試的時候,自己再一次感冒了!

  整節晚自習自己就特別的難受,就渾身發冷,連課堂作業也不想做!這個時候班主任就走到門口說,政治老師叫我去他家一趟,因為政治老師正好是班主任的老婆,並且她家也就在學校底下!

  自己當時心裡想的是自己,是不是又犯了什麼錯誤了?因為每一個從學生時代走過的人,大概都特別的害怕被老師叫吧,尤其是突然之間,被老師叫的那種。

  當自己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到老師家的時候,發現老師並沒有要批評自己的意思,反而是端出了一碗熱氣騰騰的拌湯,然後和我說,聽你們班主任說你感冒了,我正好給孩子做的飯多了一點,你可以把這點拌湯吃了,身體就好一點了。

  自己當時聽了真的心裡特別特別的感動,因為自己只是一個學生,又何德何能能夠得到老師如此大的關懷?老師給自己做飯吃,這是多大的榮幸!

  自己就懷着特別激動的心情,把那碗拌湯吃了。雖然後來自己就是沒有一直以好學生身份念書,後來再也沒有得到老師的關心,但是在自己的人生中,在自己一個感冒寒冷的冬天夜晚,能夠吃到老師做的一碗拌湯,真的是感覺是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呢!

  只是後來有點遺憾的是,自己終究辜負了老師對自己的那片好心!

  現在如果還有機會能夠見到這位老師的話,我一定會對這位老師說,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關愛,溫暖了我整個青春時代!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感謝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