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啟蒙老師的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啟蒙老師的作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一張紙,每個人都有着自己光輝的一頁。無論,是色彩繽紛的,還是乾燥乏味的。能在這張紙上譜寫人生的只有我們自己。在這張紙上我們譜寫了酸、甜、苦、辣的經歷。然而在屬於我的紙上出現過她,她是我們小學的語文的黎老師。

  黎老師五年級才接手我們班的,在我的記憶里黎老師是一位十分有趣的老師,黎老師在上課時教課時可是別有一番風趣。例如:在背課文的時候,她就一邊做動作一邊用眼神示意我們。在背成語的時候,還會編一個小故事。故事的大意好像是這樣:一個小女孩活蹦亂跳的上學,到了教室老師講了一個栩栩如生、娓娓動聽的故事。

  黎老師在給我們改作業上也很辛苦,基本上給每個同學的作業上都寫了評語,因此,給了我很大的鼓勵,黎老師在我的作業本上寫了兩句給我印象最深的話。第一句:“你學習越來越認真了,老師為你驕傲。”第二句:“能用心寫,很好。”這兩句話雖然不是很長,可是每個字每句話都深深透露着老師對我的鼓勵,是我的作文有了極大的進步。

  黎老師不但只是教我們學習知識,還在我那天真無邪的心靈上種下了人生的種子。在我的印象里,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句話是:“養成一種習慣,收穫一種命運。”這讓我明白從小養成一種習慣的重要性,會收穫一種好的命運。

  黎老師,是您用手中的金鑰匙打開了我們頑劣無知的孩童心扉;是您讓我們體會到學習中的樂趣;是您讓我們了解到語文所特有的魅力,是您傳授我們知識、教育我們做人。您用那慈母般的愛、嚴師般的情,滋潤着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如大樹般茁壯的成長。黎老師我想贈您一首歌來表達這些年您對我的照顧、栽培:“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每當我輕輕走過你窗前走過你窗前,明亮的燈光照耀我心房……”

  廣東佛山禪城區汾江中學初一:鄧倩

您正在瀏覽: 關於啟蒙老師的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啟蒙老師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