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我的班主任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對細細的眉毛,一個靈敏的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紅嘴巴。圓圓的臉上掛着一張笑臉。 

  我的班主任也就是教了我們四年的駱老師,她對我們認真負責,是個好老師,不管是作業情況還是書寫不工整,她都了如指掌,比如:有一位同學書寫不工整,駱老師不用看名字就知道他是誰。 

  駱老師對我們每一個同學都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還是俗話說的好“一日為師,終生為母”。 

  記得有一次,我在讀一{3}班時候,駱老師讓我們寫作業,在寫作業的過程中,我遇到了一點難題,正準備叫駱老師告訴我,可是我一出聲時,竟然叫成了“媽媽”,那時侯全班都在笑我,那時我心裡想:喂,怎麼又把駱老師叫成“媽媽”了?不過,駱老師真的像我媽媽。 

  這件事到現在我也忘不了,也許駱老師已經忘了,可是這件事我永遠忘不了。 

  人們經常把老師比作園丁,用他們那辛勤的汗水來澆灌鮮艷的花朵。 

  駱老師,你教我的知識,我會銘記在心,你教我的道理,我也一定會領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