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緣於在我成長的路上有親愛的爸爸媽媽的養育,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無微不至的關愛,更離不開的是我的老師,他那慈祥的眼神和孜孜不倦的教誨使我懂得了知識的偉大,懂得了珍愛友誼,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老師,是世界上最神聖,最偉大的職業,是您們從一,二,三,四,+,-,×,÷教我們學習,教我們許多深長的着哩,給我們在理想的道路鋪上一步步堅實台階,您就想一棵大樹,我們好比小草,“小草”在“大樹”的懷抱里茁壯成長,我們每取得一點點的成績都離不開您的心血和汗水。 

  當我們需要鼓勵時,您會投來慈祥的目光,當我們做好了一件事時,您會對我們投來讚賞的目光,當我們做錯事時,您會對我們投來嚴厲的目光。您的目光既嚴厲又慈祥,無時無刻不在關注我們。 

  啊,老師,雖然電視上不見您的身影,報紙上看不到您的名字,但我衷心祝福您天天快樂,健康,我們永遠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