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過去和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和未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的時候再一次夢到了學生時代的一些事情,然後也夢到了學生時代這些人,早晨起來睜開眼的時候,就在微信上和好友說,昨天晚上又夢到你了,並且夢中是在我們上學的時候。

  好友就說,我發現你還是特別能夢到學生時代的一些事情,因為我經常隔三差五的和她們說,我夢到他們,並且夢到的都是我們在上學時候的一些事情!

  這個時候我就特別感慨的和好友說,可不是嘛,現在的自己對未來沒有多大的期許,可是對過去卻萬般留戀!

  網絡上流行着這樣的一句話,小時候的我們真傻,總是那麼的渴望長大!可是長大以後的我們,卻又那麼的想要回到過去,想要回到小的時候!

  自己可能真的是一個比較戀舊的人吧!無數次夢中夢到的都是自己笑的時候,而對未來,卻幾乎沒有能進入我夢中的。

  現在都想不起來,自己在小的時候,有沒有夢到過長大以後的情景,可是如今長大以後的我,卻時時能夠夢到小的時候。

  過去和未來,兩個好像完全變不衝突的話題,卻總是在自己的身上糾結着,擰巴着,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心態來認真對待!

  過去是未來的鋪墊,可是自己卻一直耿耿於懷,自己的過去並沒有過得特別的充實,並沒有過成自己滿意的模樣!而未來,因為現在這模糊的現在,給未來也給不上一個好的期許。

  以至於現在的自己真的是,對過去萬般留戀,萬般懷念,卻也只能在夢中出現,對未來,卻始終不敢有太大的期許,因為感覺自己的未來真的沒有什麼值得去期待的!

  而如今的自己,卻一直糾結於,過去過的不太好,未來也不可能過得很好,這樣一種消極的情緒中無法自拔!

  想想也真的是比較無奈了!

您正在瀏覽: 過去和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和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