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看電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看電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鬧鐘一響,我起床洗臉刷牙,就坐到電視機前,等待媽媽呼喚我用早餐。 

中午一回到家,我先打開電視機。媽媽在樓下等得不耐煩了:“森錢,還不下來吃飯,菜都吃完了。”我這才慢吞吞地蹭下樓來。午睡過後,也是要看一會兒電視,等時間差不多了,才匆匆忙忙地去學校。 

傍晚回家,是先要吃飯的,吃完飯後,當然是打開電視機。沙發的旁邊多的是水果,我一邊啃着,一邊為電視里的人物吶喊助威。直到十點多了,媽媽一再催促:“明天還要讀書呢,早點睡。”如果電視節目實在精彩,我會賴着不走的,爸爸會給我打圓場:“那就再看幾分鐘吧。不過,明天要少看哦。” 

姐姐按例是不看電視的,她上初中,功課忙。爸爸媽媽又不會跟我搶,所以每天看電視的時候,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頻道。 

我最喜歡的是《孫悟空》和《紅孩兒》。看着他們在電視里風光的樣子,我有時想:假如我是孫悟空,我就變成一隻蒼蠅,跑到茶里,讓爸爸喝下去。紅孩兒喜歡吃水果,我也喜歡,睡覺之前我吃了串葡萄,睡覺時,我還夢見自己在看電視。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三(5)班 邵森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看電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