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憶那一段上班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那一段上班時光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已經跨過了30歲的坎,如果說有哪段日子是過的特別的舒心,過的特別的踏實,過的特別的有紀念意義的話,那麼就應該是自己大學畢業上班的那段日子!

  當初畢業的時候,學校是管分配去實習的地方,然後在實習的地方,自己每天也勤勤懇懇的上班,雖然一個月只有300塊錢的工資,但是想一下,以後有個美好的未來,還是特別的有幹勁!

  大概是因為在實習期間自己的表現過於優異,然後實習結束后,公司老闆就問我要不要留在公司?對於當時的自己來說,是一件特別好的事情,畢竟不要面臨實習完之後繼續找工作!自己好像從來都是害怕面對找工作的人!

  順利轉正之後,自己的工資也提升上去,到了一千八,雖然每天特別的累,但做的工作也是自己喜歡做的的,一個星期有一天的休假,當然,一個月裡面有一次一個星期兩天的休假,每當發了工資的時候,自己會和同事相跟着出去吃飯,或者去買一些自己喜歡的小東!

  而且當時候住的宿舍也距離公司特別的近,每天步行也只需要五分鐘的時間,並不需要擠公交什麼的!現在想一下,真的是太好了!

  可是後來卻因為某人的出現,自己卻毅然決然的選擇了愛情,選擇了現在的生活!

  現在每當想起來就感覺自己特別的無奈,為自己當初愛情沖昏的頭腦,特別的後悔,那一段日子真的是自己過的最舒心的,不用再問家裡要錢,還可以給爸媽攢一點錢,也可以隨心所欲的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是活出了自己!

  可是自己卻當時太過年少無知,一心的想要追求愛情,不懂得珍惜那種自我的生活,最後的結果導致自己過上了如今的生活!

  有時候想一下人的選擇,真的是太重要了,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真是太重要了!

  無論什麼時候回,想起來,都特別的懷念那一段上班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憶那一段上班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那一段上班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