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那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一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爸爸突然跟我說讓我轉學。聽到這個消息,既高興又傷心。開心的是我可以跟父母在一起了,傷心的是新的同學我沒有一個是認識的,怎麼辦?那時幸運的是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

  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我走進了那間陌生的教室。一張張及其陌生的臉,讓我有了些害怕。不久老師走進了教室,向同學一一介紹了班裡新來的同學。後來,老師讓我們自我介紹。當時我只是“嗯嗯”了兩句並沒說什麼,其他幾位新同學做了詳細的介紹。

  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下課的那一幕我有點像是瘋掉了,有的同學問我:“你叫什麼名字?”有的同學說:“你為什麼那麼黑?”“你以前是哪所學校的?”

  當時真是汗顏,我只做了一個回答:“袁楠!”

  “什麼?雲南?你怎麼叫這名啊?哎!”

  還記得那一次,懷念的那一次,人生記憶中的那一次!

  六年級:袁緒楠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