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那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一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是美好的。記得在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曾因為我踢踺子不錯,被劉老師選去參加踢踺子比賽。我滿懷自信地拿起踺子--可我一見到嚴訴的評委們,我就心慌意亂,結果,我的成績很不理想。當時,我見到劉老師無地自容,真想削尖腦袋,一頭扎進地縫裡。(可恨的是,地上一條縫也沒有)我越想越難過,大哭着跑回座位,將頭靜靜地伏在桌上。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無情未必真豪傑,女子有淚就要彈“我自我安慰道。可此後,我心中的太陽像是被烏雲吞噬了一樣在一點點地失去光芒,我知道,我是在逃避現實!

  直到有一天,我無意中看到一則故事(確切地說是一句話),我的“馬其若防線“終於徹底地崩潰了,這句話便是:“不妨掉眼淚,這樣才能證明你是一個真正的人,一個有喜怒哀樂的。感情豐富的人。”

  我心靈的大門頓時敞開了,我又做回了真正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