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那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古往今來,地球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代子孫。原來的她被小輩們裝飾得楚楚動人。可是,現在人類為了自身的利益,將她折磨得天昏地暗。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地球正面臨著嚴峻的環境危機。“救救地球”已成為世界各國人民最強烈的呼聲。

  我為周圍環境的惡化而感到心痛,人們將瓜果隨便亂扔在地上。人們在外面吃快餐天天用塑膠飯盒一次性筷子。大多數人不將垃圾分類、電池回收。人們浪費水源。伐木工日日夜夜砍伐樹木,一雙雙一次性筷子呈現在人類自己的眼前。

  在今年的學雷鋒日里,學校組織我們四年級去為學校附近的社區做“清潔”。我們四(4)中隊全體同學參與了活動,在午後下太陽光給我們在景貝南社區留下了我們打掃的足跡。在那時我就加入了“保護環境的環保行動”中。

  同學們,我們頭頂同一片藍天,腳踏同一片土地。共同的命運把我們緊緊聯繫在一起,保護地球。讓我們攜起手來,積極開展宣傳活動,並加以行動,努力讓我們的地球媽媽恢復年青活力,讓我們的地球媽媽永遠容顏煥發!

  廣東深圳羅湖區景貝小學五年級:鄭聚熒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