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尋你終有一天會知道在這條路上走在哪裡都是一條萬丈高空的大道。

  也許未來的你從來都不看好這一次兩次的試驗,總是覺得這樣的試錯是可有可無的,因為每一種經歷的背後都會鍛造不同的結果。

  也許他們曾經也想要去找尋更多的快樂和喜悅,但是卻在日積月累的時光當中看懂了更多不一樣的東西,那些存在的意義也從來都不只是眼前所見的這樣的表達。

  當你們大家一起在看電影的時候,當你們看到其他人也在手舞足蹈的時候,你是否會想想到別人在傷心難過的時候是否也會有這樣的瞬間,他們又是該如何去排解自己的心情?

  也許每一種風景都不僅僅是路過的那樣,一種簡單的樣子才會顯得分外美好。

  也許在你真的接受了這樣一個事情的結果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原來每一種感應之處都會深入人心,這類那些之前你感覺很討厭的東西也開始引領在你的內心當中無法自拔。

  只是無法忘記而已,那麼簡單嗎?

  還是說在無數個漫長的光陰當中,你都在經歷着以前從未經歷過的東西,那些漫長那些歲月都是給了你不一樣的經歷和體驗,到讓你再一次又一次的經歷當中看清楚人生。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