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願一切快點好起來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一切快點好起來吧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的老天爺也不知道受了多少委屈,總是一直陰陰沉沉的,有時甚至小雨淅淅瀝瀝的,讓家裡的溫度一直居低不上,今天一天雖然是陽光與烏雲並存,但此時此刻,天空還是陰沉沉的,讓人忍不住心情鬱悶。

  大概是最近的天氣變化太反常了吧,從前天起,小臭就開始咳嗽,今天的癥狀越發厲害了,讓人感覺真的有些無奈,有些慌亂。上午去藥店跑了一趟,一星期的辛苦就這樣沒啦。雖然很心疼錢,但小臭能夠快點好起來,還是比什麼都值得的。

  有的時候,真的挺感傷生活的殘酷的,每天一直堅持着,隱忍着,真的是不知道何年何月能出頭。眼看着自己卡里的餘額越來越少,好多計劃被打亂,真的好想問問,生活為什麼要如此殘酷?

  說好了過幾天得回家看看,但陰晴不定的天氣,真的讓人感覺生活就是一種煎熬。小臭的咳嗽時好時壞,感覺孩子的每一聲咳嗽都揪着自己的心。

  真的不知道這樣的狀態還會持續多久。真希望每天睜開眼就是個大晴天,紅撲撲的太陽照的家裡暖暖的,照的人心裡亮亮的。也真的希望小臭可以快點好起來,健康快樂的長大。

  願一切快點好起來吧,願生活可以每天都充滿陽光,願小臭可以每天充滿笑臉。願一切早點好起來。

  我將以數得清的過去和數不清的未來感恩生活。

您正在瀏覽: 願一切快點好起來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一切快點好起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