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個人憤怒的時候,更容易暴露出自己的真性情。

  所以,有時候有人說在爭論的時候不要太在意,但有時就是在那樣的時刻更容易說出一個人的心裡話。

  其實,聽的時候覺得傷人,可如果換一個角度去看的話,倒也沒有什麼,因為你如果覺得被激怒,那可能就是被觸及到痛點了。

  你可以在那一刻覺得惱羞成怒,覺得想反手一擊,但是你一定要在內心明白什麼才是對的。

  當然,如果一些道理是在心平氣和的時候提出也許會好的,事實上那個時候也不一定能聽得下去。

  爭吵不是一個很好的互動,爭論有時候不是太提倡,但如果只是有針對地互相辯論,倒是可以的。

  在這個過程中,本着只是為了對方好的想法,能夠虛心去接受意見的初衷,那樣才會從中真正地學習,提練到對自己有用的方式方法。

  一個人如果在生氣的時候能夠控制自己,能夠把握情緒,那一定是個有素質的人。

  做到這一點很難,可做到了卻很酷。

  努力去做一個內心強大的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們無法左右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但至少自己能做個讓自己覺得喜歡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