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長沙比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長沙比賽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這個暑假開始已經過去十幾天了,可我卻還沒有好好休息一天,這是為什麼呢?就是因為今天這場比賽,這場比賽是一個名為——全國特長生選拔大賽,本來我和同學都只是抱着試一試的心理參加的,沒想到竟然從初賽闖到了長沙決賽,這是沒想到呀!在這兒順便說一句,我的特長是吉他。 

 今天,謝老師開着車帶着我們來到了長沙的比賽場地——今朝大酒店,我們走到了大廳一看,哇塞,大廳里的人可真不是一般的多,有拿着小提琴在試音的,還有拿着敲架子鼓的棍子在打節拍的,還有的在吊嗓子,還有的在拿着快板將評書……不過像我們拉吉他的好像沒有幾個,莫非他們都在決賽之前就被斬落下馬了?哈哈,如果只有我們這幾個人比賽,那麼進入總決賽豈不是輕而易舉?我和另外4位同來的同學,一起十分淡定的坐了下來,但是這裡可是決賽,不能放鬆警惕,於是我和另外兩位同學一起排起了我們的歌曲——春天裡(我們是一個組合)“還記得那些寂寞的春天,那時的我還沒減去長發……”這段是我唱的,雖然說唱這麼低的音對我來說有點難度,但是我是不會屈服的,“也許有一天,我來無所依,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里……”高潮部分的高音實在讓我有點吃不消,看來必須要三個人唱才可以。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們在排練時,周圍開始聚集了很多人,是不是被我們的天籟之音所吸引呢?(我知道自己很無恥……)旁邊的人也對着這邊指指點點的,還有兩個跳舞的小朋友,也跟着一起跳起舞來,這就叫作共鳴,要是那些裁判看到了,會不會給我們加分呢? 

 這時,比賽廳里的一個工作人員跑了出來,把我們五個喊了進去,首先上場的是我們的先鋒他彈奏的是童年,不知是怎麼了,他彈着彈着竟然……忘詞了,真是的,他匆匆彈完就跑了下來,真是出師不利,不過我們可是一張王牌,我們非常從容的走上了台,鞠了一躬,做了自我介紹,然後坐好,慢慢開始前奏,然後慢慢開始唱: 

那時的我還沒剪去長發 

沒有信用卡沒有她 

沒有24小時熱水的家 

可當初的我是那麼快樂 

雖然只有一把破木吉他 

在街上,在橋下在田野中 

唱着那無人問津的歌謠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 

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里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 

請把我埋在這春天裡(第一段) 

還記得那些寂寞的春天 

那時的我還沒留起鬍鬚 

沒有情人節沒有禮物 

沒有我那可愛的小公主 

可我覺得一切沒那麼糟 

雖然我只有對愛的幻想 

在清晨在夜晚在風中 

唱着那無人問津的歌謠 

也許有一天我老無所依 

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里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 

請把我埋在在這春天裡春天裡(第二段) 

凝視著此刻爛漫的春天 

依然像那時溫暖的模樣 

我剪去長發留起了鬍鬚 

曾經的苦痛都隨風而去 

可我感覺卻是那麼悲傷 

歲月留給我更深的迷惘 

在這陽光明媚的春天裡 

我的眼淚忍不住的流淌 

也許有一天我老無所依 

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里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 

請把我埋在在這春天裡(第三段) 

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 

請把我留在在這春天裡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 

請把我埋在在這春天裡春天裡 

 我們一唱完,全場就響起了如潮水般的掌聲,比賽的結果還有一會兒就要公布了,各位朋友,祝我好運!

您正在瀏覽: 記長沙比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長沙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