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作習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習慣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有一段時間,自己特別喜歡白雲飄飄網一位小作者的寫作方式,就是用特別隨意的方式來寫,每次都好像在和自己說心裡話一樣,說一些特別,隨意的話,然後把自己的所有的心事變成文字,然後再用一串串文字來寫成自己的心情日記日記!

  其實有一段時間自己是特別犯愁的,就為了每天寫什麼作文的事,總覺得自己的靈感則不斷的枯竭,自己就不知道該寫什麼,因為一些關於生活,關於理想,關於活着的話題,自己已經寫的太多太多了。

  總覺得同一件事,同一個話題寫無數遍的話,還是會讓人看的比較厭煩,就連自己都感覺看的有點煩了,所以就想換一種寫作方式,換一種寫作的主題!

  可能是最近看那位小作者的作文,看的有點多吧,於是自己也學着以那種和自己對話的方式來寫作文!畢竟有的時候感覺這裡邊寫作文的各方面都要求比較寬鬆,沒有特定的主題,然後自己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寫自己想要說的話題!

  最近一段時間自己就發現,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的內心活動,所以自己也學着以一種和自己對話的方式來寫作文,然後就是讓對方能夠看到自己寫的主題是什麼?這樣的話就是自己又有了寫作的話題,然後又感覺寫起作文來也簡單了很多。

  記得學生時代的自己寫作文,老師總會告訴我們該怎麼寫?如果寫一件事,最起碼就是寫作的六要素,時間地點人物起因經過結果,基本上把這六要素用文字組合起來就好了!

  可是現在想一下自己,畢竟不再是學生了,也就是一個成年人了,寫得基本上也都是一些散文。更多的時候都是自己的一些心裡碎碎念,感覺有一些話題,對誰都不怎麼合適說,最後就一個人在這裡寫一寫!

  其實無論是做什麼事情?大家都是一個不斷學習的過程!

  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也是一樣,總是在不斷學習,不斷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寫作習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