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無所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無所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事情沒發生之前我也是一直在盼望。在等待着位置讓我們恐懼也時而會讓我們驚喜。可是我卻萬萬沒有想到。等這件事情真的發生了之後。內心卻是空空如也。

  不知道將來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讓我們變得更加憔悴更加難過。只是一直以來他們都能看得清楚。這次過程也曾經發生過的。所有的風景也是始終如一。但是如果從一開始你們就沒有接受過這樣的叛亂,說不定什麼時候都不會成,我才。

  愛情故事自然也是如此,但是如果你從來都沒有嘗試過。我勸你還是不要大膽的去嘗試了。因為有很多事情做一步錯就是步步錯也許你回過頭來就是萬丈深淵,就是萬劫不復。

  我曾經也是這樣對別人勸說過的。即便是正的晴天,我也不為自己曾經的選擇後悔。因為最終我還是聽從了自己心裡的話。但是你既然敢說這樣的話,就要有氣魄,承擔一切,創下的結果。那些後果真的是不容易度過的。多少次我也曾經想過輕生。想不放棄生命但是到最後還是自己剎住了車。

  也並非所有的想象都是那麼簡單。不是所有的困難都是那麼容易度過。你也不要總是高估自己。這段時間困難面前,也可能就會變得一無所有。

您正在瀏覽: 一無所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無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