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某人回家之前,去我媽家住了幾天。想着前段時間我爸住院,也沒去看望,平日里都距離比較遠,各過各的,沒什麼交集。這次正好在我家那邊幹活,完工後想着跟老爸老媽多住上幾天,也算是一片心意吧。並且在去看望老爸老媽之前,還很慎重的考慮了,給爸媽帶什麼吃的好呢?畢竟好長時間不回去。可無奈兜里的錢不多,也是一直想着,能夠買點既不是很貴,又能不失體面的東西。

  似乎,所有的出發點都是好的。無論去多住幾天也好,買東西也罷。

  無奈的是,好像在多住幾天的時間裡,發生的也只是一些口舌之爭。所謂的看望也成了一種探底的別意,讓人很是無奈。

  某人走了以後,老媽跟我說,三個女婿,就老二跟老三的女婿總是想着探底,總是看着她碗里的肉多,又說關於生活點滴的瑣事,說的也透漏着對某人的不滿。聽的我心中滿滿的無奈。

  其實,自打一開始,某人給留下的印象就不是很好。心眼多,強勢。再加上本身的言語不通,說話方式的不同,各種差異引起的就是彼此之間的不滿。雖然後來的這幾年,某人也確實變了很多,可在老爸老媽眼中,某人還是那個一開始的自以為是,聰明且又不安分的某人。

  其實,自己多麼的希望,某人能夠在爸媽面前能夠有一個好的印象。這樣子,他們對我,對某人都很放心。只是,很多時候總是事與願違。好像,無論怎樣的相處都變得無濟於事。

  都說,清官難斷家務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關於某人跟爸媽之前的那些恩恩怨怨,真的只能用無奈兩個字來形容。唯一值得慶幸的是,距離遠,不相見便可以不相怨。

  而無奈,也只能在我一個人心中,生根發芽。

您正在瀏覽: 無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