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個收到北京電影學院通知書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收到北京電影學院通知書的同學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收到北京電影學院通知書的同學 標籤:通知作文 寵物學院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昨天在公交車上的時候,一個同班的同學對我說,你知道我們班兒的那個誰嗎?

  他說出來了他們班的那個誰的名字我知道。我第一次對他印象深刻的時候就是看它打辯論,他就是變手之一,當時他的氣勢還有各種言論等方面的綜合能力都是非常強的,讓我感覺非常羨慕也非常震驚。

  後來那個同班同學在這公交上對我說,其實當初她學的是編導,他都考上了北京電影學院的藝術,甚至都收到了他的錄取通知書。可是因為文化科沒過,所以就沒有辦法去來到了我們學校。

  我當時想的什麼,我現在都已經忘記了,或者說那個時候我根本就沒有想什麼,只是滿腦子的震驚而已。

  她說如果她的文化課的成績再高一些,說不定現在都已經進了。北京電影學院和易烊千璽和楊子他們成為同學,甚至都是楊冪,劉亦菲他們的校友。

  其實他學的專業是編導。

  說起編導這個專業,我也知道我當初有一個高中同學,他學的也是這個,他的個子不高,但是滿滿的渾身都散發著一種文藝氣息,他一直都想當一名導演,可是到最後不知道怎麼樣,好像也沒有考上。

  但是我卻感覺非常可惜,因為它不光是寫文章還是對於專業的愛好和堅持,都是非常讓人震撼的,他的文化課成績也不是很低,但是他卻總是有着一種執着。

  我想我一直都很喜歡,並且佩服着這樣的一類人,因為他們敢於為了自己的夢想放棄自己所擁有的這些東西,真形成人都不能夠下定決心的,他們卻能夠果斷的做出結論。

您正在瀏覽: 那個收到北京電影學院通知書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收到北京電影學院通知書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