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份通知書,兩份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通知書,兩份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的辛苦,他們的想望。我不能辜負。 

  -------題記 

  期末考試...結束了。 

  拿着通知書,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辜負了他們的期望。十字路口, 

  往前走離家出走(通向遠方),往左走跳河自盡(通向乾佑河),往右走漸漸變壞(通向網吧),往後走回家挨罵(通往我家)...怎麼辦,我已是迷失了舵盤..... 

  離家出走,我沒有這個勇氣.. 

  跳河自盡,沒骨氣。 

  去網吧, 我不想自暴自棄。 

  最明智的選擇,回家。 

  回家后———————— 

  爸爸:“這次考得怎麼樣?”“對不起,爸爸”我小聲的說,或許我沒有勇氣去 

  面對,我害怕看見他們失落的表情。“我考得不怎麼理想...”“上次全年級你考第三,這次你...算了說這些也沒用,以後努力,下次不能再這樣了,只許前進不許後退。”這時,爸爸的雖然沒有表現出,他的生氣..不過我可以感覺到,他在拿到我通知書時的失望,爸爸,我不會再辜負你了.這次,對不起。 

  媽媽:“寶貝兒,不要這個表情呀!”“.....對...不..起...”“沒考好嗎?”媽媽問。“恩...”....沉默......“沒關係,只要你儘力了,這次沒考好,下次可要加油了哦,我家的寶貝很聰明的,不是嗎?下次給媽媽一個驚喜好不好。”..我開口了:“真的沒關係嗎?”“"沒關係,只要你開心就好.我只想看着你快快樂樂長大.” 

  我真的好不爭氣,竟然哭了。這兩份無言的愛...我不會辜負... 

  媽媽,爸爸,你們放心,我不會輕言放棄的,下次我一定會給你們一個驚喜的。 

  我不會再辜負你們的期望了,我會永遠當一個,在你們身邊的,乖寶貝兒。 

  下次的通知書,我會讓它看起來,比較順眼.... 

  媽媽爸爸,你們就看着吧! 

  這次,只會前進,不會後退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份通知書,兩份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通知書,兩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