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領通知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通知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領通知書 標籤:通知作文

  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去領通知書,老師剛開始是念紙雕藝術作品獎的名字,沒有評上我,是因為:我做的花籃顏色搭配不太好,所以沒有被評上,下次我一定要注意紙雕藝術的顏色搭配。

  接着老師說:“咱們班有十一個三好生,現在我開始念一下”,我的心就開始砰……砰……砰……直跳,像打鼓一樣,老師念:“錢偉滔、韓俊嫻、張伊寧……還沒有念到我的名字,我的心跳的更加劇烈了,心想這下完蛋了,最後,老師念到第十一個三好學生是我,我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草一樣,欣喜若狂、心花怒放,我的心終於回歸原位了,就像剛從籠子里放出小鳥一樣,自由自在。正在此時語文老師輕輕地走過來,悄悄對我說:“張梓藝昕你語文、數學都考了一百分,明白了嗎?當我回過神時,連忙說聲謝謝老師告訴告訴我。

  最後,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了。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西史趙小學張梓藝昕二年級:張書亞

您正在瀏覽: 領通知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通知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