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收廢品的小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收廢品的小女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收廢品的小女孩 

  “回收報紙,電視,電冰箱.....”遠處傳來了收廢品的聲音。我想到我還有一大堆破爛不堪的書要賣,便叫收廢品的那個人停了下來。 

  三輪車停了下來,車上是個成年男子。他那濃密的鬍子把嘴巴都遮的半隱半現,穿着一件白襯衫,那銅黑色的皮膚就像是個非洲人。三輪車上還蹲着一個小女孩,她扎着兩個小辮子,穿着意見極為樸素的連衣裙,腳上穿着一雙紅色塑料拖鞋。 

  他們的車停在我家門前,我讓爸爸把那一堆已經廢棄了的書拎了出來,爸爸再和那個男子講價錢。我注視着那個小女孩的一舉一動。小女孩跳下車,來到那一堆書旁,她的眼睛睜得大大的,一臉驚訝,我想她從沒見過那麼多書吧!小女孩小心翼翼的解開了那綁着書的細繩子。拿起一本已經舊的蠟黃的書,坐在一塊大石頭上面。小女孩目不轉睛的看起書來。她看一頁又輕輕的翻到下一頁,深怕那本已經枯黃的書破掉。在陽光刺眼地照射下,小女孩不時地揉揉雙眼,但卻看不出她對書的厭倦。爸爸和小女孩的爸爸講好價錢了,他們要走了,可小女孩已依然沉浸在書的海洋中,回味着書的茶香。忽然,一輛打着鈴的自行車騎過,小女孩才回過神來。她跨上了自行車,又看起那本破破爛爛的書來...... 

  一個收廢品的小女孩,一個對書如痴如醉的小女孩,消失在我的面前。

您正在瀏覽: 一個收廢品的小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收廢品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