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拿通知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通知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拿通知書 標籤:通知作文

1月30日 

  星期三 

  天氣:陰 

  今天是拿通知書的日子,我興奮地來到學校,只見教室里已經有許多同學。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着,忐忑不安地等待着老師的到來。 

  “何老師來了!”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幾十雙眼睛齊刷刷地盯着老師手裡的試卷,終於開始念分數了,同學們屏住呼吸,生怕聽錯一個字。聽到分數的同學,有的喜上眉梢,有的愁眉緊鎖。 

  “李珍妮,100分。”我高興地差點蹦起來,心想: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哪!接着老師又念了數學考分,我也是100分。最後老師請考雙百分的同學站起來,我自豪地站了起來,只見還有三位同學也和我一樣,臉着露着欣慰的笑容。 

  今天,我很高興,但我也深深地知道:勝不驕,敗不餒!我要迎接新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拿通知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通知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