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心意,無處隱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心意,無處隱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刪掉了之前的那些東西,算是和過去告別。

  既然我都已經做出了這樣的選擇,那麼請不要再逼我出手。

  很多時候你們排斥個人的見解,卻不知道自己所追隨的潮流,也是由別人的個人情緒而引起的。

  然後他讀書時候,你們都在一個地方看着自己的卑微和自卑,覺得自己羞愧的無處可藏。

  可是後來才發現,其實這隻不過是你一個人的幻覺,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他們卻堅強的挺過去了。

  所有的受罪,都是你自找的。

  他們都現在還喜歡說兩個人能夠一起走到最後,不管在這個過程當中遇到什麼樣的風雨,她們想着攜手就是一生,而不是玩玩而已。

  再到後來我們都走了很遠的路,然後你分享出來的故事,我們都已經不再眨眼的去崇拜了。

  但是每個人都能看到的故鄉都是我們自己所渴望的世外桃源。

  可是那個時候我和你們相遇根本就不是自己策劃的,一切都是偶然,都是順其自然的。

  這時候來,又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都開始習慣自己的寂寞生活了,哪怕是再孤獨,都能自己去排解,自己去打發寂寞。

  可是唯獨你出現了之後,我就徹底的忘記了原來一個人的生活是怎樣的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心意,無處隱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心意,無處隱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