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神奇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記憶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在這條路上你會遇到很多東西,讓你感到氣氛,讓你感覺到憤憤不平,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確實存在很多不合理的東西,他們沒有得到管控,也沒有得到控制,他們一直在洋洋自得地進行着。

  我還知道在路邊的小書攤嘞,你曾經看到過那個賣書的大爺,他笑容和藹,對着其他的人聊天說笑,我知道其實一直以蘭,你都在攢你的零花錢,準備去他那裡買一本小說看。

  那裡的小說其實大多數都是不那麼感興趣的,一般都是比較通俗的言情雜誌,還有一些言情的愛格小說,但你一直都不喜歡,唯獨讓你感興趣的,就是當時郭敬明的那本書,《願風裁塵》。

  雖然你明明知道那本書是造版,無法給郭敬明創造任何收益,但是你還是花了20塊錢去把那本書給買了回來。

  因為你當時是真的很喜歡,而且是無法抑制的那種喜歡你,想要把這本書買了收藏下來,這樣的話就可以不用一個字一個字的抄在摘抄本上了。

  然後買回來的那一天,你把他放在了你書櫃最喜愛的那個位置。

  這一目已經過去了很多年,但是你仍然在自己的腦子裡記得特別清晰,雖然也不知道為什麼,他也沒有特別牽動你情緒的地方,也沒有特別讓你刻骨銘心的地方,但你仍然記得一清二楚。

  直到現在你仍然記得那本書的名字叫做《願風裁塵》,它的作者叫郭敬明,即便是裡面所有的內容,你都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