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像一座大山,我就是山上的一棵小樹,在你的關懷下我快樂成長。爸爸像是一座高大的燈塔,指引我在困難中走向成功……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意,每當我粗心大意把考試考砸時,你總會批評我。我會悄悄躲進屋子裡生悶氣,這時你會告訴我:“人總會經歷許多失敗的,關健要認真總結教訓,學習知識不能馬虎呀!”。你的這句話讓我有信心去面對下一次考試,你的批評也讓我深深知道做什麼事都要養成認真、負責的習慣。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意,每當我遇到不會做的題“一籌莫展”時,你總會來到我身旁,給我講述解題方法,讓我恍然大悟。讓我明白了要有一顆樂觀、積極的心去面對難題,所有的難題在你面前都會迎刃而解。

  爸爸,我懂的你的心意,每當我和朋友吵架時,你總會告訴我“友誼是珍貴的,多給他人一份寬容和理解,你就會有更多朋友。”從此以後,我的朋友越來越多。你也讓我明白了:與人相處,要學會寬容。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意,你說,我期末如果兩科都上九十五分,就給我禮物。考試完后,我語文、數學都上了九十五分,我急着找你要禮物,你卻只給我買了兩本書,讓我很生氣。但是我現在明白了,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讓我不斷吸取知識的“營養”,健康成長,將來為國家的發展建功立業。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意,每次爺爺要出去玩時,你總要陪着。雖然出去玩是好事,但是我覺得很無聊,因此不開心,不願意去。現在,我明白了,你是為了多多孝盡父母,讓父母不孤獨。

  爸爸,是你讓我在困難中站了起來,讓我知道從小要養成認真、負責習慣的重要,明白樂觀、積極的心去面對難題的道理,學會了寬容,明確了學習目的,懂得了孝道。爸爸,我永遠愛你!

  群星美術學校六年級:馬月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