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忘記了路,專屬的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了路,專屬的孤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為,你在那座城市待的時間太長,都忘記了回家的路怎麼走。

  後來,我在另外一座城市偶遇你,才知道,你在同學群里說你自己一直單身,只不過是扯謊,原來你是已經找到女朋友了。

  那麼多人,從來都不知道,什麼是她們專屬的孤獨。只是還在這樣的地方,看到春暖花開,看到自己的夢想。

  假如,這裡所有的一切,都和我們可以交流,那麼我們根本就不會知道,這樣的過程,對於我們來說,又能怎樣。

  討厭這樣無聊的把戲,尤其是在他們之間。沒有任何營養,更沒有任何意義。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你自己的存在和他們的所作所為,都不太一樣,你是否也憧憬那樣的自由自在。

  只是當他們說那些話的時候,你根本就不能夠理解,她們才是真正的主角,所有的喜怒悲歡都是他們自己的事情,與我無關。

  其實這些事情,你都應該是後來明白才對。不是會不會的問題,而是處於這樣的環境,你就不得不這樣做,不能不這樣去選擇。

  不是說其他人對於你有什麼關係,而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下,你的有求於人,在他們看起來,都是分外刺眼的。

您正在瀏覽: 忘記了路,專屬的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了路,專屬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