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懂得你的心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懂得你的心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其實我懂得你的心意!

  冬天的早晨,你不在溫暖的被窩裡睡懶覺,卻早早起來用冰冷的水為我洗褲子,那是多麼的冷啊!而你卻總是說:“沒事,不冷”。但我卻發現你那被凍紅了的手,媽媽我懂得你的艱辛。小

  有一個星期天,我一直玩電腦不寫作業,你讓我去寫作業,而我愛理不理,你一氣之下揍了我一頓,還用市尺打紅了我的手,並且還扔下了一句話:“你要是再敢這樣,我就用刀把你的手割爛。”俗話說:“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可是當時我並不贊同這句話,因為別人的媽媽都是溫柔的,而我的媽媽卻是嚴厲的。我漸漸開始恨媽媽,恨媽媽不讓我玩帶血腥味的網絡遊戲;恨媽媽私自給我布置家庭作業。

  我現在漸漸明白了,我現在長大了,知道了你那時為什麼那麼做,因為你打我打得越狠,就越愛我,你不愛我在我做錯事時就不會管我,更別說打我。你給我布置家庭作業是為了讓我學習更好,讓我多學一點知識,為了我的未來打好基礎。

  媽媽,其實我懂得你的心意。我會聽你的話,上課好好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將來絕不會辜負你的期望,謝謝你,媽媽!

  五年級:1508251871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懂得你的心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懂得你的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