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和知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和知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很久以前的時候喜歡聽汪蘇瀧和許嵩的歌,每次想起他們的歌曲的時候,我就感覺回到了青春。

  到了大學之後,很多人也在聽他們的歌曲,聽起來是那麼熟悉的感覺,熟悉的旋律又熟悉的聲音。

  可是總有一些東西是回不到過去那個年齡段了。

  我們也許一直都在寫東西,試圖着遠離那種抽水馬龍的市中心和人生,我們想要過着離群索居的生活,想要拜訪一種世外桃源的隱士生活,可是介紹,等我們真的到了獨處的沒有人居住的地方的時候,卻又想念着那個市中心。

  有時候我就在想是不是因為每個人都有着既孤獨又嚮往着孤獨的時候,或者是在人群之中生活的時候又特別崇拜孤獨。

  也許這種情感本身就是一種比較矛盾,處於掙扎之中的,但是我們自己卻又無可抑制地去控制着。

  就好像無數次在看那些小說的時候,總是告訴自己不要再看了,今天的時間已經結束了,留着明天再看。可是另一邊又非常渴望想要知道小說後面發展過的故事。

  也許時時刻刻都充滿了矛盾,我們就如同學馬克思主義哲學時候所學的那些道理一樣,那些理論,原來我們覺得學的沒有用,可是到後來才發現原來她們能解釋現實生活的一些現狀。

  所以那個教授說的話很有道理,其實並不是因為我們學的東西沒有用,而是我們自己不知道如何去使用。

您正在瀏覽: 回憶和知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和知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