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以前不懂懂得你的心意,而我今天在學過將心比心,推己及人,換位思考,設身處地這幾個詞語之後,我才漸漸的懂得你的心意。

  在我玩遊戲的時候,你把電腦關了,我懂得你的心意,你只是不想讓我沉迷於網絡,把我的眼睛給傷了,謝謝爸爸,把電腦該關了,讓我躲過了一劫。在我和我們班同學打籃球的時候,馬上就要進球了,鋼搖床愛我的時候,你叫了我一聲,讓我沒有把球接住,然後球就出現了,這樣的一個好機會,可是,就被你給弄掉了,但是我懂得你的心意,你只是不想讓我像瘋子一樣在那裡打籃球,其時我也該休息了!

  我懂得你的心意,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讓爸爸買一些小吃和玩具回來可是爸爸卻給我買了一套書回來。我懂得你的心意,我現在已經很大了,那些玩具都是小孩玩的,難道我們是小孩子嗎?那些小吃全是垃圾食品,你想一想同樣的136元如果賣小吃和玩具,有什麼用處?讓身體更加危害,而136元如果買成一套書,把這些書讀完,會讓你懂得更多的知識,也會讓你懂得更多的名作名家!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意,對不起!

  請原諒我以前對你的恨。

  五年級:11046714520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