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爸爸你會認為我並沒有長大,不懂得您對我的教導,不懂得您對我的關愛。其實我已經長大了。爸爸我懂得您的心意。

  每當旭日東升,當我還沉浸與甜蜜的夢想中,您便揪開了我的被子,寒風刺骨,我打了個寒顫,您立刻將衣服扔給了我,嚴厲地說:“快將衣服穿好,起來讀《論語》。”迷迷糊糊中,我睜開了惺忪的眼睛,懶洋洋地穿起了衣服,走到了客廳中,一杯姜味愈濃的薑湯,捧起那熱騰騰的薑湯,一股暖意流入口中,那是您愛的溫度。爸爸,我懂得您的心意。

  在您的催促下,我不情願地走進了房間,有氣無力地讀着,你走了進來,叫我讀好點,我心不在焉地讀,把您的話當做耳邊風,不一會兒又回到了“起跑線”的語氣,您又一次走進了我的房間,聽到着雜亂的噪音,你帶着嚴厲的語氣再一次命令我,我不以為然地說:“哦,我知道了。”我為了應付這件事,讓你走出房間,先繪聲繪色地讀了幾遍,當你滿意的走出去時,我又回復了剛才的語氣,懶洋洋地讀,困意不知不覺又襲卷而來,我的眼睛不知不覺眯成了一條線了,迷迷糊糊,我帶着疲憊睡著了。

  忽然一陣疼痛將我打醒,只見您那嚴厲的目光凝視着我,手上拿着衣架,我生氣的說:“你憑什麼打我!”此時,我的話語真是火上澆油。你揮舞着衣架,狠狠地打在了我的身上。原本你那和藹可親的形象頓時消失了。“打在兒子的身上,痛在父親的心上”我躲在角落裡哭泣,而你的眼眶卻溢滿了淚花,十二年以來,我第一次看見你哭。

  望着蔚藍的蒼穹,天空中浮現出您對我關愛的身影,“您輕浮着我的臉頰,擁抱着我,將那零食投如我的嘴中,時不時還親親我的臉蛋。這似乎已成了往事,不復返的事,再次,我又流下了眼淚。

  忽然,那晴朗的天空烏雲密布,飄下了濛濛細雨,此時,蒼穹似乎也在伴隨着我我哭泣,突然我的腦海中掠過一絲用意:爸爸如此良苦用心地教導我,他只是望子成龍,現在人才濟濟,爸爸不想讓我輸在起跑線上,他要讓我勇往直前,他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我好嗎?而我卻有點過分。思索中,我明白了爸爸的心意。

  我熬了一碗薑湯,端進爸爸的房間里,房間里瀰漫的雖是姜味,但是這股姜味似乎也散發出愛的氣息,融入了愛的溫暖。

  爸爸,我懂得了您的心意。平時我們要體諒家長,換位思考。

  福建泉州豐澤區豐澤區實驗小學五年級:肖瑞傑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