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事情都很讓人無奈,小時候不知道長大的煩惱,如今想回到曾經拚命想逃離的地方,卻怎麼也回不去,每天都是盼望着快點度過,能夠多掙錢。

  唯一能夠給我些許安慰的就是每天能夠回到自己的小家,可以痛痛快快的喝水,可以怎麼舒服怎麼躺着,這段時間我似乎已經忘記了在家待一天的生活到底是如何。

  現在的我真的好想對以前的自己說一聲,身在福中不知福,當時的我,完全是另一個我,想要獨立,想要拼搏,真正實踐才發現家人的話是對的,其實我不必這樣着急,幾乎為了我這一時衝動投入了所有,無論是錢還是什麼,最愛的吉他也不可以碰到了,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了。

  可是就連能短暫緩解我的低落心情的家都不夠完全讓我放鬆,一回到家,就是爭吵聲,忙碌了一天最盼望的就是可以回家,聽着不停的爭吵聲,真的要煩死了。

  都是我最愛的人,我又能如何呢。為什麼不可以和和睦睦的在一起呢,每天都是因為一些小事吵個沒完,一個抱怨接着一個抱怨,說來說去,歸根結底,都是因為錢,如果有了錢,是不是我的家會和睦,能夠擁有一個溫馨和睦的家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無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