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去孩子學校開會,討論孩子,幼升小的問題,然後學校里就明確規定,幼升小分好幾種,孩子爸媽有房子的是一類,孩子爺爺奶奶有房子的是又一類,然後租房子住的最簡單,只需要一個戶口本就行了。

  然後大家就說,幼升小肯定是按片區分,然後先安排有房的到最好的學校,接下來才安排偏遠的有房子的,最後才安排租房住的學生。

  其實,按片區劃分學校,可以理解。畢竟對家長或者學生來說,堅持,就近入學原則,都挺好的。只不過是今年聽老師說,對於租房住的學生,都會安排到比較偏遠的一個學校,並且學校的教學質量也不行。多家長都不願意自己的孩子去那個學校,可是對於一部分沒有房子也沒有關係的學生來說,最後只能去那個學校。

  聽老師說這樣的安排,自己心裡突然間很失落。

  結婚那會兒一心想着只要遇見對的人,房子車子什麼的都不是問題,只要兩個人感情好,什麼都可以,並且我們也年輕,可以自己奮鬥。可是如今過了六七年,就是一無所有,房子車子什麼的都還是夢。

  平常都覺得無所謂,在哪裡住着也行。租房子或者自己買房子住都無所謂,一家人能夠開開心心的在一起,比什麽都強。

  可是通過孩子分學校這件事,突然間感受到了金錢的重要性,感受到了當初選擇的重要性。

  如果自己當初選了一個有房子的,也許過的依舊不如意,最起碼在孩子升學這件事情上,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學校。不用像現在這樣,如果想讓孩子進好一點的學校,只能去找關係,並且還不知道該去找誰?

  自己苦點累點都覺得無所謂,一旦涉及到孩子的問題,總覺得自己心裡特別的過意不去。因為自己,當初選擇的不慎重,然後讓孩子跟着自己去不好的學校,左嚼着心裡很多的虧欠。

  給孩子開完會回來,感覺心裡有無盡的失落?如果可以重來,自己也一定會選擇那個經濟條件好一點的吧!

  最起碼在孩子升學各方面,在下一代的培養方面,都應該佔有很大的優勢!

您正在瀏覽: 失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