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漫長的流行之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流行之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這樣漫長的一條路上,你終將看得清楚,他眼睛裡面所擁有的所有仇恨。

  那不僅僅是因為大仇未報,不僅僅是因為復仇之後的感覺,也許就是因為眼睜睜的看着自己的親人即將慘死,但是卻無能為力。

  也許我們可以一直去選擇那些自己喜歡的人,喜歡的對象,可是卻不知道那些對於我們來說究竟要走多久才能夠發掘真相的存在。

  不是因為你喜歡,也不是因為我們不在意。只是因為這樣的漫長,一條路上我們早就難以去發掘什麼真實的想法?

  所以那個時候我們曾經看到他的存在,也知道這樣的場景之中,所有的一切都在逐漸的改變。

  或許就是因為她留了短頭髮,所以所有人都跟風覺得只是一種流行,這是一種時髦,都紛紛剪短了頭髮。

  其實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一個萬人之上的女王在留短頭髮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也許只是因為教權大於了皇權,所以他被關在那裡被虐待,被蒙受冤屈被剪短了頭髮,所以等他走出來的時候,它就變成了這副模樣。

  可是這一切從來都沒有什麼是不可預料的,難道不是嗎?

  我們能夠看到自己的生活有着什麼樣的道理,也自然能夠想象的到未來,我們所需要去面對的,又該如何困難。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流行之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流行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