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鯨魚的悲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魚的悲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多的憂傷,太多的樂趣都隨着時光的流逝而煙消雲散。

  年少時候的風景總是最吸引人關注的,可是當我們終於走過了年少時期的那個階段,我們就來到了更加蒼茫的大地上,這如同一片草原又如同一片沙漠,我們找不清楚方向也沒有什麼道路。

  我們只是在一個人的旅途當中,依靠自己過往的經驗,不斷地去尋找去摸索。也許有的人比較幸運,他們看到了一條小河,然後順着小河就一路走過去,一路上有水源,吃喝不愁。

  但是有的人從一開始就落到了沙漠裡面,他們不知道什麼地方可以支撐他們生活下去,連最基本的溫飽問題都沒有辦法解決,他們也不能向別人求助,因為周圍都是荒無人煙。

  據說有一種鯨魚它一輩子都不能發出那種正常頻率的叫聲。它的叫聲頻率比較低,正常鯨魚一般都聽不到。而他每時每刻的呼喚都不被聽到,漸漸地就與其他鯨魚失去了聯繫。

  可是他一輩子都在努力的叫出聲來,想要去和其他鯨魚獲取聯繫,但是他又不知道自己存在問題。所以他就這樣凄涼地叫了一輩子也沒有得到同伴的聯繫,在凄涼和失望中逐漸老去死去。

  也許一開始聽這個故事,我們會感覺比較悲傷,但是仔細一想一想,也許在生活當中有很多這樣的鯨魚存在。他們有時候是那麼的與眾不同,格格不入,甚至無法群居生活。

  並不是他們不想,而是他們沒有這樣的能力。

  也許這個世界本身就存在着很多悲劇的故事,根本就不需要刻意的去尋找那些虐的小說和影視作品。

您正在瀏覽: 鯨魚的悲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魚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