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骨子裡的自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骨子裡的自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需要理由,需要等待,需要在其他地方,給自己一個最漫長也是最合理的解釋和交代。也許,這些根本就不是來源於別人的捉衿見肘,而是在某一瞬間,他們暗自下定了決心,卻未必想要你知道。

  就好像這一瞬間,他們下樓一趟,做了很多的事情,卻真的很輕易就瞞過了你。這些事情,向來都是屬於自己的,不需要被別人知道,也不需要在這樣的長途跋涉過程中,看動別人的辛酸和苦痛。

  那是屬於你自己的,內心深處最切實的自卑。

  你從那以後,就討厭向別人解釋什麼了,那些關於你小時候的過往,那麼深刻,卻有難以忍受,每次回憶起來,都感覺實在對不起自己。

  後來,長大了你走出這座城市,為了生活為了社交,你不得不向和你生活有關係和交集的那些人,一個有一個耐心的解釋,只有這樣,只有說出來似乎他們才會理解你一點。

  可是現在,你覺得很疲憊,寧願他們隨便去誤會吧,反正不想那麼勞累的解釋了,就像一個僕人,跪在主人面前,說那麼多,只是讓別人不要誤會。

  多麼可笑。

  所以,你骨子裡的自尊,即使你的驕傲,也是你不好的地方。保護你,可是也害了你。

您正在瀏覽: 骨子裡的自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骨子裡的自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