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爸爸的分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分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因為自己去睡覺了,睡到七點多才起床,等我下去吃飯的時候,只剩下爸爸還在吃飯,因爸爸一直是那一種吃的很慢的人,所以最後收拾碗筷吖,洗碗一般都是他。

  然後她就一直很安靜,我下去的時候他可能還在想自己的事情吧,最後自己在喝那個番茄湯的時候,看到了自己特別喜歡的那一種餃子,就輕聲驚叫了一聲。可能那醫生把她從她的思緒中拉出來了吧?

  他跟我說裡面還有很多,讓我去吃,之後他就立馬轉移話題,說我要好好學習,好好努力,如果努力了,最後結果是怎麼樣?就交給到時候的狀態與運氣了,他說全國都是這一種延遲上課的狀態,而且大家其實在家裡的學習狀態差不多八九不離十都是一樣的,所以對於全國考生來說,依舊就是一種公平的競爭。

  但是聽她說完這些,莫名覺得很有壓力感,畢竟總覺得別人就在很努力了,別人的狀態一定調的很好。後來他也跟我分析了致勝高考的三大他認為很重要的因素。其實每次聽爸爸講這些的時候都會莫名有壓力感,可能是本來自己就沒有什麼緊迫感,感自己的緊迫感,需要別人來推動的。

  自己沒有什麼緊迫感,可能也是自己才可以逃離吧,但是只要別人一提到要努力學習的話,自己就會莫名特別緊張會莫名意識到高考真的迫在眉睫,即便自己知道這個現實的,但需要別人來提醒,自己才會有那一種高考迫在眉睫的緊張感。

  希望自己的狀態是真的沒有落掉太多的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分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分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