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冷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冬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冷冬 標籤:冷冬作文

  我一直覺得,今年冬天,是我過的最冷的一個冬天,沒有之一。他們都說,往年冬天也一樣,只是過去了,你就忘了。大概,真的是這樣,很多時候,人都是屬於好了傷疤忘了疼的那種。我尤為如此。

  早晨騎着電車載着小臭去學校,雖然保暖毛衣羽絨服齊上身,最後還是覺得冷的你心都涼了。從小到大,特別的羨慕那些不怕冷的人,大冬天的,還可以穿的少,起的早。而自己冬天的口頭禪就是冷,好冷,太冷了。

  節氣里說,三九四九冰上走,這兩天正是三九里的天氣。話說一年中最冷的時候,真的對我這樣一個怕冷的瘦子來說,出門需要很大的勇氣。

  每年冬天,總是無比的期待春滿花開,今年的冬天,身心寒冷。記憶中最暖的冬天,大概就是認識某人的那個冬天吧,而如今,一起走過了四五個年頭,越發的覺得冬天一年比一年冷。今年冬天,最冷的時候,差不多是自己一個人扛過來的吧。每天,看着朋友圈的姐妹們,要麼生意興隆,要麼生活滋潤。而我,假裝自己可以過的很好。

  都說,冬天都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可是,如今,每天消極的情緒壓抑着,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熬過這個冬天。

  我想,如果真的迎來了春暖花開,我一定會變得更加的堅強吧。可是,有時候就會想,如果熬過了寒冬,自己會不會在春暖花開里決定離開?這樣的日子真的太累了。不是有多苦。而是有多累。家裡電話催着買葯,買這,買那,我實在沒能力扛起這些。

  有時候真想跟自己有個約定,熬過春暖花開,那麼,自己就離開,可好?

您正在瀏覽: 冷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