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裝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們一直都在說,要我好好準備就可以。其實,當時我看沒有人願意去做這件事,他看向我時,我就說可以嘗試一下,然後就這麼輕鬆地定了,是我來寫。

  其實這也實在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很多時候,我在意的根本就不是那些表面的東西。因為那些表面的東西,看起來永遠都是小事,如果我表現出來的話,就會顯得我多麼小肚雞腸。只不過,我只是不想把什麼事情都憋在自己心裡,我想找個人傾訴,我記得曾經有好多筆友的,只不過,後來他們都在忙碌自己的事情,我就放棄了。

  我們一直都在等待,都在期盼,或許一直我們都沒有放棄過自己的希望,我們一直都在忙碌,或許這一切,在我們看來,都不是那麼輕而易舉。你一直都明白,我的敏感,不是天生的,就是後天形成的,只要你稍微懂一點事,就能明白曾經我經歷過怎樣黑暗的生活。

  只是,你從來都沒有給予過你給我的理解。

  我看到的,始終都是你的冷漠。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人,想着自殺而結束自己的生命了。因為很多時候,我都能夠深切地理解他們。

  他們的心,其實你能看得一清二楚,只不過,我們一直都在漠視,都在假裝。

您正在瀏覽: 假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