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前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進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計算機繪畫基礎課。老師說,無論是手機還是電腦都不能大量的複製和粘貼。當然會導致程序反應過慢。手機和電腦就會變得越來越不好用。

  當時聽課的我正在睡覺。迷迷糊糊的打盹兒,突然聽到這句話一下子來了精神。複製和粘貼不是我經常乾的事情嗎?這些東西和我的工作息息相關。到了電腦和手機怎麼能夠承受得了呢。我想是不是這是一個巨大的謊言。是老師和生產商一起欺騙我的。然後又接着否定了這個想法。人家閑的難受啊。

  突然覺得自己生活中很多東西都需要反思。以前的時候覺得自己生活習慣還挺好的。那是因為沒有對比就沒有差距。來到了這個精英密集的地方。每個人都是自己家鄉一方土地上的人才 ,每個人都是那個地方右側的一份子。我們來到這裡就自然應該有比較有高下。

  無論如何不應該放棄自己,繼續努力。無論什麼時候買,一直都在路上匍匐前進。

您正在瀏覽: 前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