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讓人羨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羨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直都在努力,卻從來都沒有想過去放棄。我想這就是一種很好的品質與堅持下去的美德。可是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他們大多數人是不會贊同我的想法與思想的,只是因為我們從來不在一堂課上去上課,也從來都不會覺得又有一個老師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們沒有什麼共同的價值觀念,也沒有什麼共同的興趣愛好。

  只是如此簡單的一件事情,卻被我們搞得那麼複雜,這就有些不合情理啦。

  只是在那麼漫長的一條道路上我們每個人都在堅守着自己內心的道德和信仰,這些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有一些難度的,可是如果我們能夠堅持到最後,也未必會發現那些真正屬於自己的一條道路。

  我以前的時候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去圖書館,我的室友說早上起來就看不見我了,晚上等他要睡覺的時候我就回來了。

  其實聽到這句話我是蠻驚訝的,因為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我在他以心中的印象是這個樣子的,我只是覺得自己經常去圖書館而已,卻沒有那麼勤奮。

  所以交流有的時候,也是很有必要的,所以進步也是很讓人羨慕的。

您正在瀏覽: 讓人羨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