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資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資格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你也應該知道這些話在大家嘴裡說出來會是多麼難聽。你徐州不怕開水燙其實有時候我就不明白了,這明明是人家的事情,關你什麼屁事?為什麼一定要操那麼多心呢,管好自己不就完了。

  不明真相,還以為自己是拯救世界的蓋世英雄。卻不知道自己僅僅是把自己當成英雄的劊子手。

  在這樣的條件下,你該如何去選擇。該選擇什麼樣的生活也是自己說了算了。最起碼要給人家尊重要給人家自由的選擇機會吧。如果假設那個人是你,你設身處地地想一下,一直被為難,被刁難的人是你你該如何爆發自己的內心吶。

  或許對於這件事情,大家都用道德去綁架別人。用道德的道理去說服別人,可是不僅僅是你有道德,別人也不一定沒有。同樣是生活在這個大環境之下的人類都是同一個物種,何必處處刁難呢?

  我從不追星,也從不站在任何人的立場上為誰說話。只是一直覺得,我應該會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而發聲。

  或許在這些過程當中,大家都能夠明白,但是究竟如何選擇,也是別人自己的事情。如果主人公是我的話,我絕對不喜歡別人對我生活指手畫腳,非評論。因為他們根本就不配。

您正在瀏覽: 沒有資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資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