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僅某人可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僅某人可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僅某人可見 標籤:某人作文

  說實話,後來的自己已經很少發那些既矯情又自我感覺感傷的朋友圈了,確切的是現在的成年人,好像都很少發朋友圈了,記得一開始微信剛剛流行的時候,大家可能比較新奇吧!然後每天就是認真的發一些朋友圈,發一些生活見聞感慨之類的!

  可能那個時候生活還比較是新鮮的吧!生活中的一些事,也就是比較稀罕,所以就一直發,後來做微商的一段時間,每天都在發一些產品,在後來的時間,現在就是發一些好省的鏈接,但是關於自己那些又矯情又自我感覺特別悲傷,特別難過的朋友圈,自己是很少去發了!

  第一是因為感覺發了,也沒有人看,第二就是感覺讓別人覺得自己是一個特別矯情的人,即使看了又能怎麼樣呢?畢竟現在自己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就是自己無論所做的一些事情,做的一些決定,真的都和別人關係不大!

  所以很多時候自己寧願把自己的這些小心思都寫成作文,也不願意在朋友圈矯情的去發!

  當然有的時候自己就是特別忍不住的時候,也會去發一些心情,但是自己也特別注意,就是在發送的時候特別選擇了僅某人可見!

  其實有一些話真的是想說給他聽的吧!所以也就只設置了僅他可見!可能在自己的內心深處,還是有在乎他的吧!就是想在乎他的一些看法,對自己的看法,對生活的看法!

  當自己心情不好,想讓人安慰的時候,自己就會發一些感傷的朋友圈,但是這些感傷的朋友圈也不會讓別人看到,而自己唯一想要面對矯情的人,或者是自己唯一想讓看到的人也只有他一個而已!

  也許某人就是不會專門去看,也許他會選擇視而不見,但是他不明白的是,或者她所不知道的事,這麼多年了,真的有一個人就是特別的想要得到他的在乎,這麼多年也全心全意的在乎着她!

  雖然就是他每一次給的都是失望,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得到,僅自己可見的朋友圈!

您正在瀏覽: 僅某人可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僅某人可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