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很可笑,是不是?為什麼不愛了?當初還要和我複合,現在想來百都是一種傷害,上次說分開的時候,他還會給我留一些餘地,讓我覺得其實他不是不愛的,讓我覺得他只是對我很無奈,讓我覺得是我自己做錯了。

  現在就是為這一句句自己編輯的話,之後自己莫名的就覺得對他已經沒有多餘的溫柔了,也可以確定他就是不愛了,甚至自己會浮現,他現在已經特別開心的在和朋友打遊戲,他的好兄弟,他的家裡人會給他發視頻,有很多人陪着她,他根本就不會想到我。

  即便早上自己還特別傻,再醒來之後在床上想了他20多分鐘,想的那一些,要是以後還能複合,想着那一些以後再次見面,我們都成為更好的模樣,我們依舊能夠心動,對方當然現在看來是是不可能的,現在已經很決絕,很確定了,之前還會覺得事情總在變化着,到時候自己的心境改變了,態度也就改變了,當這回事態度已經很決絕了,已經很確定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沒事的,最後就這樣子吧,雖然說好像突然間沒有了那一種溫柔,突然間也沒有想要去理會她的心情了,就覺得要是她來找我,我也不想要有過多的解釋的那一種心情,自己也懶得去找他了的那一種心情。

  之前覺得不打擾才是溫柔,現在覺得溫柔是應該去表達好自己,可是我現在已經不想要溫柔了。

您正在瀏覽: 可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笑 暫無評論